菩提本无树

彩蛋在爱发电更新中,和谐内容在qq裙,964396458,645014944

【昊毅】缘分啊(27)



石昊重新易容后,便去找媳妇,毛球大红自己还单着,所以想去找个道侣,这俩货跟着洛道和蓝一尘去寻宝药了。

 

不久后传来,这附近有劫道四恶,碰到的统统都被强光,某些人衣服都被扒了,不要是人族的恢复本体还能遮羞,人族倒了大霉。

 

不过长的好看的只是财物被抢,看来长的好看也是有益处地。

 

听说是两个人和一只拎着铁棒的猴子和一只喜欢抽嘴巴的贱鸟干的,这一伙强盗无恶不作……

 

石昊听到传言,毫不惊讶,他太了解这两货的德行,希望不要碰到古代怪胎什么的硬茬子。

 

沿着街道行走,穿过这片闹市区,沿着青石小径来到一片景色不凡之地。

 

这是一片桃花园,于闹市中开辟净土,显得很清雅,也很不凡,在这里古桃树成片,一眼望不到边。

 

“再来一壶酒!”一个小酒肆前,有人喊道,就在桃树间,露天饮酒,酒香扑鼻。

 

石昊闻到了酒香,那绝对是药酒,效果应该很不凡。

 

“我也来一壶。”石昊坐了下来,青玉酒杯,映着琥珀色的药酒。

 

“你们听说了吗,巢界闹邪了,去了十几万人全死了,这简直是惊天惨案!”

 

“十几万人都死在了凶巢,几乎无人活着出来,这模糊的消息是从龙宫传出的,究竟如何,还不能确定呢。”

 

有人言辞确凿,说跟重瞳有关,跟荒有关,且两者可能是兄弟。”

 

“天啊,荒。重瞳,这他妈的还有天理吗,他们是兄弟,还让别人怎么活?!”

 

他在光明城现了清漪留下的印记,得悉她来到了青灵城,故此寻来。

 

在八珍楼见到的清漪,一个对视清漪就察觉了石昊的身份,心照不宣的坐到可以看到对方的位置。

 

石昊这次易容的样子很俊美,和下界那个海神后人有五分相似,引得一些女子向他看来。

 

他要了一壶圣药酒点了两道菜,八珍鲤和八珍凤,等待上菜的时间。

 

一个金发男子,气运不凡,来自仙殿。

 

本来是冲着清漪去的,仙殿传人的命令让他们与清漪仙子打好关系,可是在看到石昊的脸的那一刻就心动了,太符合他的口味了,这一定就是他命定的道侣。

 

脚下转了个弯,向着石昊走去:“道友可否坐一起?”

 

石昊喝了几杯酒,正想着要是青依在多好,女子都喜欢八珍凤功效,冷不丁来了个人,问可以坐一起吗?

 

左右看看空桌还有很多,为什么要跟他坐一起?

 

“道友空桌还有,在下喜静,还请另寻座位。”石昊第一次在当石皇之外,这么文邹邹的,装的太难受了,好想揍这个金毛。

 

金发男子是奉仙殿传人的命令来的,既然被拒绝了,还是去完成任务要紧,反正他就在这里,过会再来,他去了清漪那处。

 

“你说,仙殿的传人要悬赏令,缉拿荒?”清漪微笑,这样问道。

 

没错,无论他是荒,还是石昊,亦或是至尊道场的传人,都一样,难逃败亡。”那金男子微笑。

 

石昊眯缝着眼睛,静静聆听。“我记得,仙殿的传人曾败给荒啊。”清漪浅笑道。

 

旁边,另有一人说道:“我家大人下悬赏令,若有能提供线索者必有重赏,且一旦现荒,大人会出关,亲自去镇压他,收其为仆。”

 

“是吗,但凡能提供荒的线索者,就会得到重赏,令仙殿传人亲临?”石昊开口。

 

“那赶紧去拿神药、圣药来换消息吧,顺便请仙殿传人过来一见,我知道荒在那里。”石昊道。

 

包厢中,清漪浅笑,这家伙真不知让人说什么好,难道还真想领敌人的悬赏不成?仙殿的人要是知道,估计会气吐血。

 

你所说可是真的?”那金男子问道,没想到是他知道荒的消息,他绝对是自己的道侣,不然怎么会这么巧。

 

“当然!”石昊很认真的点头,此时他不是真容,因为很没节操的在惦记人家的“赏金”呢,只是他没想到金毛对他心怀不轨。

 

“好,既然你有线索,知道荒在什么地方,我们可以给你价值惊人的宝具。”金男子笑了,很高兴

 

“我只要圣药、神药,宝具对我目前的修行无用。”石昊很直接。

 

两人讨价还价许久才结束,金发男子答应给石昊四十株圣药,八株半神药,走之前还偷偷的摸了石昊的手一下,心想这些宝药以后也有自己一份。

 

石昊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抖的半天才感觉好点,打神石跟踪那几个离开的人,想找到仙殿传人的老窝。

 

在冥族战将的加入下,终于凑够了宝药。

 

然而,石昊真的开始拿了,将那一堆宝药,一株一株的收起来,小心翼翼,生怕破损。“道兄,你这是何意?”金男子沉下了脸,因为这家伙根本就没提荒的事。“我人在这里,你们还怕跑了不成,而且我的消息只对仙殿的年轻大人讲,我相信他得到消息后不会杀我灭口,更不会重新夺回圣药,对于你们,我信不过。”石昊“大义凛然”的说道。“你……”一群人都沉下了脸。“我又不跑,你们担心什么?”石昊一股脑将所有宝药都给收走了,而后坐下来,坚持消息只对仙殿传人讲。

 

石昊真的开始拿了,将那一堆宝药,一株一株的收起来,小心翼翼,生怕破损。

 

“道兄,你这是何意?”冥族战将沉下了脸,因为这家伙根本就没提荒的事。

 

“我又不跑,你们担心什么?”石昊一股脑将所有宝药都给收走了,而后坐下来,坚持消息只对仙殿传人讲。

 

漫长的等待,八珍楼的伙计终于送上八珍鲤、八珍凤,放在两个骨鼎中,小心翼翼,谨慎的放到桌面上。

 

“太慢了。”石昊抱怨。

 

“这是神肴,需要以道火慢慢熬炖,自然费时费力。”伙计解释。

 

随后,他一脸灿烂,邀请清漪过来,一副自来熟的样子。

 

清漪,明眸皓齿,青丝光亮柔顺,衣裙拖在地上。

 

一群人眼睛差点瞪出来,她就那么随意的坐在了石昊那一桌,手持象牙筷子,纤美动人!

 

“这……”

 

两人一起开吃,石昊一个走神,八珍凤已经快被清漪吃完了。

 

没了,没了!”石昊叫道,只吃了小半只,叫道:“老板在来二十只!”

 

酒楼上,一群人石化,真当这是鸭子了,一下子就来二十只,太奢侈了,太可耻了!

 

因珍惜店里已经没有了,过了没多久打神石传来消息,知晓了仙殿传人的老窝。

 

石昊立刻暴起杀向仙殿和冥族的人,清漪与他联手除掉了几人,金发男子本体是金翅大鹏,被石昊送到店里红烧。

 

这一战他感到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,没想到他自己竟然被男人惦记上了,上界太危险了,想到媳妇那么漂亮不会被盯上吧?还有自己弟弟长的也不差万一被断袖看上……,石毅长的最好要是有什么需要,他会帮一把的,下界的深仇大恨已经解决了。

 

想着石昊想立刻找到媳妇,可是找不到,所以还是去找仙殿传人出出气。

 

石昊纵天而去,月婵相随,衣袂飘舞,两人如同神眷侣,消失在天际尽头。

 

“将自己的消息卖出去,换取圣药,荒还真是……”人们不知道如何形容他了,回归头来细想,全都笑了。

 

这个魔王……太贱了,有那么大的神通,居然还如此坑蒙拐骗,讹走一堆圣药,实在气煞人也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