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菩提本无树

菩提本无树

 

【观影体】孕佐的战国之旅(1)

(不接受什么赎罪论,不黑任何人,团藏黑绝大筒木除外)

   

打了一架后,佐助答应鸣人跟他回木叶,鸣人很开心,哪怕断臂也丝毫没有影响他的好心情。


没想到一到木叶佐助就被封印关押入地牢,鸣人试图阻止却无能为力,他不认为佐助有错,他是想让佐助回木叶,可不是让他被关起来。


被关押期间,佐助很平静。


与鸣人那场战斗后,一部分阳之力进入体内,阴阳之力在体内慢慢交融,后来那团查克拉有了心跳,佐助能感觉到那是个生命。


互斥二力,相与为一,孕得森罗万象,是这个意思的吗?


那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打了那么多年,会不会……,只能胡思乱想的佐助不知为何会想到了他们。


鸣人伤都没养好,就想救佐助出来,在他坚持不懈的努力还有卡卡西老师的帮助下,佐助终于被放了出来。


佐助获得自由后,换衣服时,看到小腹已经有些凸起了,穿上衣服能看到些,因为他现在太瘦了,有点违和,又加了一件披风遮掩。


他能感受到,没有人除了第七班几乎没有人欢迎他回来。


佐助以调查大筒木辉夜遗迹的名义,成功离开木叶。


只有第七班为他送行,小樱是个好姑娘,还是别惦记他了,他心里已经有人了,在容不下第二个人。


谢过卡卡西老师,佐助离开木叶,在村外遇到鸣人,他这次离开很久都不会再回来,“再见了鸣人。”


鸣人丝毫不知佐助斗篷下的身体孕育着两人的孩子,否则说什么都不会让他独自一人离开,他笑着送走佐助,不知这一别再见就难了。


很快在其他人的祝福,和某些人的推波助澜下,鸣人与雏田的相处机会多了起来。


迟钝的鸣人稀里糊涂的就跟雏田订了婚,所有人都觉得他与雏田很相配,鸣人却没有什么欢喜,佐助走后心一直空落落的。


鸣人第一时间给佐助送去了信,想着他结婚佐助肯定会回来的,他就能见到佐助了。


佐助现在距离木叶很远,肚子里的小家伙长大了些,他想去个没人认识他的地方,等待小家伙出生。


收到信时佐助身在森林深处,看到内容,心脏有些抽痛,鸣人要结婚了,最后那一点点奢望都没了。


不能让任何人知道这孩子的存在,它只属于我一个人。


佐助看向木叶的方向,目光有些不舍:“再也不见,鸣人。”


通灵出自己的忍鹰,送出祝贺鸣人新婚快乐的信。


鸣人希望他回去,佐助看看自己肚子,还是不要回去的好。


忍鹰飞走了,佐助继续远行,清风拂过黑色的斗篷,勾勒出不是很明显的弧度。


了解佐助的人一眼就能看出不对劲。


几天后鸣人收到佐助的信很开心,木叶同伴欢欢喜喜为他准备新婚礼物,他很期待佐助的礼物。


结果只有一封信,鸣人大失所望,一点精气神都没了。


鸣人不知道佐助正在经历生死危机,佐助遇到一个大筒木的族人,对方的目的是他眼睛,一番战斗佐助一剑捅穿了那个大筒木。


战斗余波打破了空间壁,佐助因为要躲避攻击掉了进去,一直下落让佐助头晕眼花,看到地面随便选了个物体交换位置,安全落地,就失去意识了。


这个时候的木叶天空出现了类似玻璃碎裂的裂痕。


正在拍摄给鸣人新婚礼物的木叶丸,差点把照相机扔地上。


世界刚和平这是又要出事了?


木叶人心惶惶,纷纷聚集到一起。


忍者聚集到火影楼,听从火影的安排。


卡卡西让人去查那是什么,一边让人去安抚群众。


心中很是担忧 ,怕有又一场战争。


佐井回来了:“火影大人,并没有危险,只是有很强烈的时空波动,裂缝正在一点点消失。”


卡卡西刚放下心,天空的一块碎片,就出现了人影,心又提了起来。


所有人纷纷抬头看去,那块碎片像是个空中电视机。


一个黑发少年出现在其中,木叶忍者都认识,宇智波佐助。


转寝小春住着拐杖,“一定是宇智波佐助搞的鬼,就不该放了他。”


“佐助才不会那样做,你没有证据别冤枉佐助。”鸣人的大嗓门。


其他人不像鸣人那样亲近佐助,也觉得没头没尾就说是佐助的错,太过分了。


卡卡西:“没有证据,不要指责任何人。”


佐助在森林中行走,一个白衣白发的少年忽然出现,想挖佐助的眼睛,佐助避开,与其战斗。


轮回眼力量的碰撞让空间裂开一道道缝隙。


众人恍然大悟,原来那些裂缝是这样产生的。


“这片大陆迟早都是我们大筒木的,你阻止不了,辉夜的后代,看在那只眼睛的份上,你臣服于我,饶你不死。”


“休想。”佐助挥剑砍去。


想说什么的转寝小春与水户门炎,看到这一幕,乖乖闭嘴了,万一让宇智波佐助,知道他们所说的一气之下,不管他们,那他们就玩完了。


木叶人们也知道了宇智波佐助是在保护他们,纷纷祈祷他能胜利。


鸣人想立刻飞奔到佐助身旁,与他并肩作战,大筒木辉夜他们第七班合力才打败,现在就佐助一个还缺了个胳膊,怎么打的过,真是急死他了。


卡卡西小樱也是急出一身汗,其他人没见过大筒木辉夜不知道其中的厉害。


谁都没有注意到佐助那粗了不止一点的腰。


战斗佐助占了上风,伤到了大筒木,战斗让人眼花缭乱,弱些的忍者都看不清打斗招式。


最终佐助一剑重伤了大筒木,自己也因躲避攻击掉入漆黑一片的空间裂缝,他用仅剩了一只手护着肚子。


鸣人差点扑到半空中去,被小樱鹿丸拉住。


“鸣人冷静,佐助有轮回眼去了其他空间也能回来的。”小樱自己也很担心,她只能尽力安慰鸣人,也是安慰自己。


“现在我们连佐助的位置不知道,你着急也没用,冷静下来,我们一起想办法。”鹿丸劝鸣人,飞速思考,大概只有大蛇丸能帮上忙了。


卡卡西非常心疼佐助,这孩子多灾多难的,如果还有神威的话,他还能帮上点忙,现在空间类的他一窍不通,只能让人去找战斗地点,看看能不能救回佐助。


佐助一直下落,很久才看见光亮,看清楚了发现自己在半空中,随便选了个树叶交换位置,安全落地后,头昏脑胀,查克拉消耗过度,直接晕了。


这下鸣人放心了,他瘫倒在地里浑身颤抖,“太好了佐助没事。”


还没等其他人送口气,就看到一个眼熟的白毛出现在佐助身边。


千手扉间执行完一个情报任务,回家路上看到老熟人昏倒在地,受伤了吗?没有闻到血腥味啊。


该不会是想坑他吧,谨慎小心的走过去,发现似乎真的昏迷不醒,推了两下:“泉奈醒醒。”


还是没动静,左右看看四下无人,千手扉间凑过去在“泉奈”脸上亲了一口,人还是没起来暴打他。


千手扉间终于确定他的死对头兼相好真的昏过去了,不是在整他。


抱起人去往南贺川深处的秘密基地,虽然他哥很乐意他抱泉奈回家,但是他不愿意让宇智波斑吹大哥知道,自己与泉奈有一腿。


“泉奈瘦了好多,这么轻,宇智波斑都不给弟弟吃饱的吗?”


那是年轻活着的二代目,他抱走了宿敌宇智波家的人,这世界玄幻了。


转寝小春与水户门炎两个老人家,被老师亲宇智波佐助的动作,吓得拐杖都掉了,惊呆了好吗。

  

那可是个宇智波啊,老师怎么会做出那样亲密的举动。


宇智波泉奈是宇智波斑的亲弟弟啊!

  

  

难道老师单身一辈子就是因为宇智波泉奈吗,糟糕不能再想下去了。


  

那个年纪还活着的忍者差不多一个表情,目瞪口呆,二代目跟宇智波有暧昧,打死他们都不信。


  

卡卡西小樱鸣人还有一些人,是知道宇智波斑有个弟弟叫泉奈的,长的跟佐助很像,可是他们不知道,会那么像,年轻的二代目千手扉间都认错的地步 。


鸣人双目发红,“可恶,不管是谁都不许亲佐助,”九尾查克拉都溢出来了。


(彩蛋是博人传中忍考试时,观影孕佐战国之旅,)

菩提本无树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菩提本无树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