菩提本无树

彩蛋在爱发电更新中,和谐内容在qq裙,964396458,645014944

【观影体】温若寒的诅咒(脑洞)

  观影体,应该是沙雕文,屏幕上都是假的,毁所有人清白大概。

 

射日之征结束,三尊结拜之后,某天半空中突然多出一块水镜,只有四大世家能看到。

 

某个胡说八道的主播讲历史,玄正年间,温氏末代宗主温若寒,在死前诅咒了其他四个家族 ,让他们都会喜欢上血亲。

 

什么云梦双杰是亲兄弟,江枫眠和魏长泽有一腿生了魏婴!

 

虞紫鸢那些年的怀疑是对的,哪有人会对朋友的儿子比亲儿子还好的,不过她的吃醋对象搞错了,不是藏色散人而是魏长泽。

 

江澄和同父哥哥魏婴从小一起长大,两情相悦,魏婴学习鬼道就是为了江澄……

 

魏婴死了十三年,江澄抓了十三年鬼修,就是为了找到魏婴。

 

蓝氏双臂从小相依为命,母亲不能见,父亲闭关,叔叔忙着族务,看孩子的时间不多,兄弟俩从小感情就好。

 

兄弟俩一直到三十多岁还是单身,不苟言笑的含光君会对哥哥撒娇。

 

泽芜君能看懂弟弟的面无表情,这难道不是真爱吗?

 

兰陵双花是同父异母的兄弟,金子轩单纯天真,一腔赤城,对从小受苦导致个头长不高的弟弟敛芳尊十分疼爱。

 

兄友弟恭好多年,母亲的阻止都没能妨碍他们的兄弟情。

 

历史上金子轩早死,异母弟弟金光瑶养大了他儿子金凌,而金凌模样非常像小叔叔,金光瑶对哥哥的儿子待若亲子,金凌很有可能是两个人孩子。

 

聂家双刀,异母兄弟,感情胜似亲兄弟,聂明玦养大了聂怀桑。

 

兄弟感情非常好,太过于宠弟弟,导致聂怀桑很废柴,是聂家唯一一个不会用刀的家主。

 

在聂明玦被金光善暗害,蛰伏十三年为哥哥报仇,万般皆是命,半点不由人。

 

大哥我成为了你最讨厌的那种人,你会原谅我吗?

 

(以上全部都是胡说八道,这是个不正经的主播)

 

有图有真相,一切都是真的,绯闻对象恨不得离对方八百米远,哪怕是最亲密的蓝氏兄弟。

 

蓝启仁目光狐疑,难道这兄弟俩真的有什么?兄弟感情太好也是问题啊,叹气。

 

江澄怀疑人生,他明明是和魏无羡两看生厌的好吗,小时候没少打架。

 

他爹和魏无羡他爹有一腿,魏婴是他哥?骗人也要有个度吧。

 

金子轩毛骨悚然,他,他会喜欢弟弟,他们生了个儿 ,差点眼前一黑晕过去。

 

金光瑶头皮发麻,那个金凌一看就想是他儿子,自己养大了他,还把宗主之位给了金凌,难道温若寒的诅咒是真的?

 

清河这边证据不多,还稳得住,其实腿打颤。

 

温若寒可是第一高手,他的诅咒能不厉害吗?没见十六年后下一代还没影吗?

 

一时间四个家族乱套了。

  

后来那怕断袖了,是要不是亲戚,完全没有人反对,也算是因祸得福了吧

  

后面会换主播讲真正的历史

  

真正的历史,忘羡,曦瑶,追凌,薛晓,桑仪,轩离,江宇直

 

评论(67)

热度(603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