菩提本无树

彩蛋在爱发电更新中,和谐内容在qq裙,964396458,645014944

【昊毅】缘分啊(33)

 

一夜春宵,从中午到即将天亮,石昊本就重伤未愈又纵欲过度,所以心满意足后一放松就睡死过去了。

 

石毅累极了,从来没有这样累过,他睡了一会才缓过劲来,醒来的第一感觉就是腰疼,浑身酸痛无比像是大石头碾过一样。

 

浑身无力,下半身好像不是自己的,黏黏糊糊的很难受,为什么会这样太羞耻了,绝对不能让石昊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。

 

想要不惊动石昊悄悄的离开,却发现石昊的手臂搂着他的腰,废了半天劲才弄开石昊的手,从储物空间拿出一套衣服,快速穿上,他只想快点离开这个地方。

 

没有仔细是穿好衣服,怕石昊醒了,到是就走不了了,粗略的穿好衣服,急忙的离开了。

 

石昊在睡梦中的时候媳妇已经跑了,不过吃了一次还会没有下一次吗?当然追妻(夫)的路还长着。

 

打神石在结界外护法,天刚亮没多久,石昊的那口子急急忙忙的离开了,连他跟她说话都没听见,有些奇怪,难道石昊出事了?

 

想到这里打神石去石昊所在的山洞中,想看一下石昊怎么样。

 

还没进去就听到呼噜声,打神石不担心了,这货都舒服的打呼噜了,能有个屁事,所以他没有进去,也就没有发现两人的奸情。

 

石毅一路狂奔,忍着身上的不适,后来实在是不舒服,所以用了飞行法器,在离开很远,石昊暂时找不到的地方停下。

 

身上很难受,下身好像有什么流出来,想找个有水源的地方清洗一下。

 

刚好附近有一片大大小小的温泉,找了个隐秘的地方,脱下衣物进了水中,温暖的热水包裹全身,缓解了一些不适。

 

清洗身体时才发现自己全身的痕迹,手臂上有几个手指印,两侧的腰上有几个完整重叠的手印,腿上也有,胸前密密麻麻的全是吻痕,看水面倒影脖子上也全都是,全身都是石昊留下的痕迹,以他现在的恢复力,到现在还没消失,显示着昨天他们有多激烈……

 

而且某处火辣辣的痛着,石毅现在已经无法思考,脑海一片空白。

 

石昊舒舒服服的睡了一天一夜,第二天早上才醒,多年心愿终于达成一大半,出了仙古成亲,就能抱得美人归……

 

醒了发现洞中此时只有他一个,媳妇去哪里了?

 

石昊身上一丝不挂,差点裸奔,急忙穿好衣服,出去找了一圈在打神石那得知旭媳妇昨天早上就走了。

 

石昊失魂落魄回到洞中,媳妇不要他了,可是那天他们不是已经……了,难道青依不喜欢他,也不对呀,他有危险青依明知道有好几位古代怪胎围攻他,还奋不顾身来救他,难道是我太心急吓跑她了,也对他们还没成亲,他就轻薄了人家,是他不对……,一番自我安慰,石昊满血复活,干劲十足的继续追妻。

 

打神石看着在山头上坐在傻笑的石昊,不明白为什么他笑的这么猥琐。

 

傻笑的石昊摸着自己的肩膀,那里有个牙印,是青依咬的,他背上还有很多道血痕,都是那天留下的,以石昊的恢复力,他想要印记消失很快就能办到,可石昊没有这么做,他还特意留下了这些,毕竟都是甜蜜的印记。(日后脸皮厚的荒天帝会用这些无数次的调戏自己媳妇)

 

评论(39)

热度(31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