菩提本无树

彩蛋在爱发电更新中,和谐内容在qq裙,964396458,645014944

【昊毅】荒天帝的崩毁三观之旅(1)


 

 

终极古地深处,那具尸骸早已猛地坐起,发丝倒竖,眼神阴冷到极致,而后射出炽盛的光束。

 

他动了最强杀机,因为,他感受到了威胁,在那个年轻人的身上居然浮现出了“帝”的气机!

 

石昊咳血,整具躯体都如遭雷击,他突然觉得,一阵虚弱,仿佛自身存在意义都要消失了。

 

这是为何?而后,他的眸光贯穿了古今,看到了岁月长河上游的一幕,有一尊尸骸探出大手,绽放无量黑暗之力,隔着亿万里星空,镇压一个少年。

 

那少年就是他!

 

“什么?!”

 

石昊震惊了,有人在沿着时间长河而上,在逆溯历史,在古代动干戈。

 

谁敢改动历史,谁敢承受那么严重与可怕的后果?

 

那具尸骸敢,他动了岁月,他针对石昊而绝杀,要斩杀他过去的身体,磨灭他存在的意义。

 

事实上,这样做谁都难以预料,最为可怕的猜测就是,一旦如此逆天行事,整片古史都改变了,未来也将改道。

 

可以说,一切都变了!或许,天地存在的意义都消失了,因为等若推翻重来。

 

但是,这具尸骸依旧这么做了,很果断,也很霸道,强势出击,攻击石昊少年时,要直接磨灭之。

 

同时,石昊也看到了,仙帝最后仿佛又忌惮了,最后一刻并不直接出手了,他影响岁月,君临昔日边荒帝关前,驱动安澜出战。

 

但这有意义吗,依旧是要改变历史!

 

结束了,无论你看到什么,在仙帝一击之下,都要死!”尸骸吼道。

 

轰的一声,在旁边,那口小棺打开了,从当中坠落下一截残躯,属于上半片身子,血淋淋。

 

他只有一只手,半颗头颅,缺失眼睛,残破的一块躯体,轰隆一声,扬起那仅有的手臂,一掌向着石昊拍击而去。

 

这是尸骸昔日分离出去纯净肉身,如同那元神印记一般,曾送走,元神封印烂木箱内,而肉身封印在这口棺中。

 

现在,这具残破躯体也出世了。

 

而此时,石昊被大罗剑胎立劈后,被仙帝气机撕裂,难以重组其躯与元神,而后遭受了这样盖世一击。

 

噗!石昊彻底被打爆了,身体四分五裂,而后爆碎,无数的血雨向着四面八法炸开,这个地方被贯穿了。

 

轰隆!炽盛光辉蔓延,璀璨夺目,强大如准仙帝若是在此也注定无法立足了。

 

风暴太恐怖,石昊化成亿万血雨,尸骨无存,炸裂了诸天,彻底消失不见。

 

嗯?有些变故,不过算不得什么,一切都揭过去了。”尸骸浑身漆黑如墨,他的双目望穿岁月,看穿千古。

 

他见到了漫长岁月前边荒帝关前的一幕,有一滴血,融入石昊,跟他合一,居然可战安澜,不曾殒落。

 

这让他诧异,不过,他也不在乎,毕竟现在可是亲手轰杀了那个后来者,让他死在了眼前。

 

“有些古怪!”他终究是无上高手,踏足仙帝领域,片刻后,他推演,默默思量。

 

他一下子蹙起眉头,那个后来者,彻底模糊了,关于他的一切仿佛被蒙蔽天机,彻底不可感应。哪怕昔日无比弱小,但依旧不可探究他的昔日身了。

 

尸骸神色冷冽,道:“我妄图逆改岁月,虽然未成真,但是依旧遭遇反噬了吗?大因果之力遮蔽了我的感应?”

 

“那些血液呢,为何都不见了,无法感应到,皆成灰烬吗?”

 

他的双目一下子阴冷了下来,石昊的肉身化作亿万光雨,虽然崩碎虚空,焚烧着,消失了,但他现在若是感应,也能拘禁而来才对。

 

无数光雨,亿万滴,洒落向虚空,而后便穿透了天地,没进岁月长河中,分别处在不同的时空。石昊知道这个后果,一切尽在他的心头。

 

亿万缕血,有些是残血,有些是血之精粹,更有最珍贵的心头精血!

 

这一刻,岁月长河流淌,上游、中段、下游都有血迹浮现,显化在不同的时空中。

 

帝落时代,有一个石昊悠悠浮现,那是一滴血,有着自己的意志,他思忖,他迷茫,他化形而出。

 

但是,他与这天地格格不入,像是不属于这里,无论如何也是融合不进去。

 

最后,他盘坐下来,身在世外,默默注视着这里,心头有些法门浮现,开始修行。

 

同样,各片时空,都有类似的一滴血,有个别是血精,有的是残血,都在发生相近的事。

 

时间长河下游亦如此!不过,那些血,那些精粹,在时间长河下游受到限制,不能无尽的冲向更远处。

 

因为,在那下游,那无穷岁月后,似乎有大因果之力阻挡住了它们。

 

一滴血精,在帝落时代,他经历漫长岁月,慢慢了悟到,他在修炼他化自在**,意外到了这一世。

 

“他化自在,他化万古!”他随着岁月悠悠而动,历经时光长河,他到了仙古纪元,他也去了时间长河未来下游,他更去过边荒帝关前。

 

只是,他依旧没有能全部记起,还在迷失中。

 

无数滴血,有那么几滴机缘巧合去了不同的世界,看到完全不同的轨迹。

 

世界一

 

一滴血从石子陵和秦怡宁相遇开始,留在两人身边,直到石昊出生。

 

默默看着小娃娃石昊一点点长大,与哥哥石毅一起修炼,两个孩子感情很好,不过它总觉得哪里不对。

 

石昊很熊,最喜欢小哥哥,两人父亲是堂兄弟,他都是难得一见的天才,在武王府的保护下,平安的长大。

 

两人渐渐长大,实力比老一辈也不弱,武王府也不藏着掖着怕他们被人暗杀了。

 

重瞳者,至尊骨两个绝世天才,其他族的天之骄女都想着能嫁给其中一个。

 

只可惜两人一心修炼,无心成婚。

 

上界来人想一统下界,被石昊和石毅联手斩杀。

 

石昊石毅的实力在下界可算是最强,可在上界他们杀的这几个人,怕只是小喽啰。

 

所以兄弟二人,决定前上界闯荡。

 

一滴血始终在石昊周围看着这一切。

 

石昊十五岁,石毅十八岁,两人的年纪在下界已是成亲的年纪。

 

石毅是真的无心成亲,石昊是心怀鬼胎,他从小就喜欢小哥哥,在家怕被一群老头打,不敢说,去了上界没人管,他自由啦!哈哈哈。

 

真的到了上界,石昊怂了,一向脸皮厚的他,有点不敢开口。

 

兄弟俩一开始没有拜入任何师门,后来石毅被一个上古重瞳者看中收为弟子,石昊被人给拐骗拜了齐道临为师,两人开始修炼,约好仙古内见。

 

石昊太能招人恨了,加上便宜师傅得罪的人也不少,所以他弄了个新身份荒。

 

用这个身份进入仙古 ,石昊安全了,于是放飞自我,挑衅外界大佬,吃他们族中的初代,收了几个小弟。

 

再次遇到哥哥 ,石昊终于表白了,一番深情告白,石毅没有拒绝也没同意 ,让石昊心中忐忑。

 

石毅没想过娶妻,跟一个不认识到女人生活,生儿育女,石昊说喜欢他,石毅想了想也不是不可以,可是父母会同意吗?

 

石昊说他有个弟弟,伯父伯母到年纪也不大,让他们再生一个不就行了,这让石毅动心了。

 

在石昊的死缠烂打,石毅半推半就下,两人结为道侣,之后吻在了一起……

 

那滴血像波浪一样,一抖一抖的。

 

 

世界二

 

一滴精血穿越时间的长河,回到过去,路途中出现了点意外,去了另一个时空的那个时间。

 

石昊成为人皇大杀四方,平定石国混乱。

 

他是一个好君王,百姓人人称颂。

 

不久下界混乱,大清算开始,上界也派人来,七神下界,石昊为保下界,拼死一战。

 

他胜了可也命不久矣,在死前他想见一个人。

 

以前他绝对想不到自己回喜欢仇敌,可不知什么时候,那人就刻进了心中,忘不了。

 

他就要死了,他要告诉石毅石昊爱上了他 。

 

当年一战,石毅并没有死,他只是借石昊的手摆脱魔灵湖的控制。

 

石昊跌跌撞撞满身血迹的到了石毅隐居的地方,猛地推开门,看到打坐的人:“石毅我喜欢你,很喜欢很喜欢。”

 

伤势太重石昊坚持不住了,倒在地上吐出一口血。

 

石毅在石昊推开门时就退出了修炼状态,他对石昊有些愧疚,若不是他对母亲说的话,石昊就不会与父母分开,也不用受那挖骨之痛。

 

听到石昊说我喜欢你时,心脏漏跳几拍,看石昊浑身是伤,,他走了过去把石昊扶道自己床上。

 

石昊抓住石毅的受:“我快要死了,在我死之前,想让你知道我的心意,我应该恨你的,可就是恨不起来。”说着眼泪留了出来。

 

这是最后一面了吧,若是他不来这一面也见不到。

 

石毅查看了石昊的伤势,明白他说自己要死了是真的,这伤若是在他身上怕是已经死了。

 

“你有什么心愿,我可以帮你。”当年石昊有机会杀他,却没有动手,所以他欠石昊一个大人情。

 

石昊痴痴的看着石毅:“我想回家,你能陪我回去呆一段时间吗?”

 

“好”

 

 

评论(7)

热度(717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