菩提本无树

彩蛋在爱发电更新中,和谐内容在qq裙,964396458,645014944

【昊毅】缘分啊(29)

 

 

听到石昊的这声媳妇,清漪不担心了,回到刚才的位置继续烤堕神子,一想还是去看一眼石昊的表情,以后嘲笑他,于是她看到一脸傻笑的石昊抱着青依转圈。

 

太阴玉兔和曹雨生雪琳对荒口中的媳妇很感兴趣,尤其是雪琳很像知道荒的媳妇有多美,才让荒叫她丑八怪。

 

的确是个美人,不过也没有漂亮到哪里去,与清漪差不多,比她好看那么一点,难道是情人眼里出西施??不过荒审美观绝对有问题,她跟丑看不沾边。

 

曹雨生听荒念叨媳妇久了,很是好奇,今日一见果然是个美人,而且是冷美人,没想到荒喜欢这一款……

 

太阴玉兔觉的荒媳妇长的很漂亮,心心念念那么久总算找到了,为了庆祝她能在吃几根萝卜吗?

 

石昊感觉身上的重量,和怀中柔软的身体,知道这不是梦,三年多了终于找到媳妇了,死前的告别她还记得吗?

 

青依惊讶的表情,被石昊认为是惊讶他还活着,他是在青依去上界后才活过来的,上界这么大,他们还能以这样的情况遇到,绝对是天作之合。

 

石毅的震惊当然不是为了石昊还或者,他早就听说荒的威名,行事作风与石昊很像,又跟疑似月蝉次身的天仙书院的弟子是朋友,还曾救过下界来到天人族明珠。

 

这些联系起来石毅有些怀疑荒就是石昊,但也只是怀疑,而且他经常闭关悟道修炼,知道的并不多,直到前些日子在凶巢入口遇到,才肯定石昊没有死。

 

不过想起凶巢,就想起谪仙,刚才拥吻的画面再次浮现在脑海,石毅的脸有些红。

 

石昊认为媳妇是害羞了,心中一喜,一起她从未脸红过,这是不是证明在青依心中他已经不是孩子了,他现在已经长的,不再是少年稚嫩的样貌,长高了很多,与成年男子无异,青依是对他动心了吗?

 

一时激动,抱起青依转了几圈,开心的大笑:“哈哈哈,青依我终于找到你了。”

 

清漪认识石昊最长从未见到他如此真心开怀大笑,他怕是爱惨了青依,不过要不是他开窍晚,青依又对石昊没有那个意思,或者认为石昊对她没意思,两人的娃都能打酱油了。

 

看到石昊这副模样,曹雨生知道荒是动了真心,而且他会一些占卜,看面相两人有缘,一会算一卦。

 

石毅脸色僵硬,想起石昊死前说要娶青依,现在又是这副模样,看来是喜欢青依,可是青依根本不存在,他本质上是男人,被石昊缠上以后身份迟早要暴露,那时又该如何是好。

 

“你没有死,真好。”憋了半天,石毅不知该说些什么,他从懂事就一直修炼,与人接触的少,沟通更少,出门历练也只是增加战斗经验,所以只说出这干巴巴的一句话。

 

在石昊眼里,这句话跟我喜欢你没有两样。

 

两人叙旧一番,回到刚才烤肉的地方,石昊拿出从堕神子那得到的战利品,一坛神酒。

 

这酒很惊人,拍开一坛的泥封后,神光冲天,瑞霞绽放,酒香沁到了人的骨子里,醉到了人的灵魂中。

 

“绝对是超凡之酒!”石昊说道,他取出几个玉杯,放在芳草地上,席地而坐,开始倒酒。

 

香气浓郁,异常惊人,入口后化成神霞,滋养他们的血肉,是名副其实的琼浆玉液。

 

“晕了,怎么一杯就要醉了?”小兔子摇头。

 

当三杯酒下肚后,连石昊都头昏眼花了,这酒太霸道了,虽然醇香惊人,但酒性也太厉害了,连神祇都能醉倒。

 

曹雨生则撅着屁股,在地上醉酒摆弄杀阵,嚷嚷着,他悟了,已经悟道。

 

至于石昊,则勾着青依如同天鹅般莹白的美丽颈项,风光旖旎,在那里碰杯,要继续喝。

 

青依盘坐在绿茵地上,绝美的脸庞上白中带着红晕,有一丝迷惘,她也是醉了。

 

她青丝光亮如绸缎,黛眉弯弯,原本灵动的大眼略显迷离,鲜艳的红唇很润泽、性感,张开着,呼出带着酒香的气体,有种妖艳的美,贝齿如玉,闪动光辉。

 

不得不说,这种酒太过凡,连神级高手都快醉倒了,她与石昊挨着,两人还在碰杯,转眼间第五杯喝下去了。

 

石昊跟她挨得很近,感觉到了那雪白颈项的温润,还有肌肤的光滑,以及一股淡淡的幽香。

 

石毅虽然醉酒,但感知还在,两人太靠近了,且被人搂着脖子,这般亲密喝酒,如象牙般的肌肤顿时绷紧。

 

细细品味后发现这酒能悟道,几人都开始边喝边悟道。

 

修炼结束后,堕神子也熟了,打神石很幽怨只有他不能吃堕神子,不能喝神酒,还要给他们烤肉,最苦命的石头莫过于他。

 

曹雨生哈哈大笑,道:“我怎么觉得,刚才我错过什么,悟道太过投入了,要不我给你们占卜一卦?”

 

他直接取出一些雪白如玉般的龟甲碎片,每一块都很透亮,布着神秘繁复的纹络,一看就是神圣宝物。

 

哗啦啦!龟甲洒了一地,胖子认真研究了一番,道:“什么破卦象,明明在算你们两个,怎么三个纠缠在一起,多出一个?”

 

“小胖子,你在胡乱推演什么?”清漪阻止他。

 

“哦,难道荒有情敌,或者有其他人爱慕荒,三人纠缠不清,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卦象,不过你们两个不出意外的话会终成眷属,只是有一些波折。”小胖子抬头,看着石昊,又看看青依。

 

“咚!”曹雨生直接飞了,被石昊击向天空,大叫着,砸在一座山峰上。

 

“我师傅说的对,推演与占卜之道最危险,一个弄不好就会遭劫。”曹雨生愤懑。

 

事实上,他根本不会占卜。只是随便扔了一地龟甲,不过那雪白神甲上的符文居然真的构建出一组纹络,被他看懂了一二。

 

胖子心虚,收起龟甲,这是他的防御宝具,不敢随便乱鼓捣了。

 

石昊在一处秘境闭关,不料却被月蝉给坑了,其他人都以为那是清漪,没有防备让她得了手。

 

月蝉趁石昊悟道受伤,将他镇压带走,其他人发现不对,石昊早不见了,石毅急忙去追,这里他和石昊实力最强,月蝉次身怕是出了意外。

 

石昊重伤,清漪也受了伤,而且主身先天压制次身,不过有了石毅,月蝉很快落败而逃。

 

石昊虚弱的躺在青依腿上,心里心里乐开了花,趁机占便宜。

 

石毅毫无所觉,只是石昊伤到不轻,悟道受伤本来便不易痊愈,又被月蝉一顿折腾,小脸煞白毫无血色,看着让人心疼。

 

曹雨生打了个冷颤,悄悄的问清漪,为啥荒画风突变,成了爱撒娇的小可怜,日天日地的王霸之气呢……

 

清漪告诉曹雨生,荒从小熊上天,但是青依是他的青梅竹马,从小就喜欢人家,长大了才明白过来,不过人家当他是弟弟,所以……

 

太阴玉兔竖起耳朵听荒的黑历史。

 

“哦,明白了,是这么回事呀,看来荒想抱得美人归还有诸多磨难。”曹雨生贱笑。

 

石昊的伤本来可以几天就好的差不多,可怀着占便宜的心思,他拖延时间让伤好的慢一点。

 

石毅毫无所觉,只觉的石昊可怜,从小吃了不少苦,很小的时候父母就不在身边,这些都有他当年的因果,所以对石昊一直心有亏欠,只要不是什么不能接受的事,他一般都顺着石昊,就像当年石昊缠着他,还扛进村子里……

 

石昊不知青依就是石毅,也不知石毅对他有愧疚之意,误会就这么产生了。

 

旁观的曹雨生摸着下巴,看两人相处,说他们没一腿都没人信。

 

太阴玉兔开心的啃着萝卜,围观荒的追妻日常。

 

清漪和打神石已经习惯石昊画风突变,这货为了能娶媳妇已经不要脸了。

 

(不过等有了娃,才知道真相的石昊……我有句MMP)

 

评论(22)

热度(3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